今天真不知道"倒楣"還是"幸運"、"喜"、"悲"??
哭笑不得阿~~~
今天由於要接芩芩上幼稚園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
心想要穿臘褟點還是正式點

考慮了好久好久...決定 "正式"好了
因為....ㄎㄎ 那麼早應該會遇到以前的同學正要去學校"寒輔"
穿漂漂一點好了

迷想到....一個都沒有遇到 ><" (小難過)


回到家後........換下漂漂的服
開始打掃家裡
不知不覺就10點哩!
媽媽說:可以去買早餐了
ya~~~可以吃了 啦!~~~ 衣服 懶的換啦 (而且又不會遇到..同學吧!)

綠色上衣、桃紅色的褲褲..蘆中的運褲、小亂的頭髮)→臘褟

迷想到....
既然...給我遇到了..


走走走....走到早餐店時....
哇薩~~~國中同學在吃早餐
喔~~我的天阿 心想...要不要走回家換衣服

吼唷~~~可是.....又好像不是
算了拉~~應該不是..他沒有那麼高吧!!!!!

就降..帶著怪怪的又堪尬的心情買早餐 (但是..我的心 還是不停的往那裡飄飄飄)

呼~~~終於走了 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真的是他 因為他跟我打招呼)

煞那間....高興遇到久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悲人家穿的那麼的臘褟

吼~~~人家穿漂漂 不遇到 同學
等到 我臘褟時 在遇到

煩耶~~~~



算了 算了 煩正又不是情人也不是我暗戀的人 只是 國中同學 隨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