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年還沒有去過 漁人碼頭耶

本來這個地點...是每年跨年 屁屁要求的必去地點

但是經由上次的教訓  嚇到大家  
還有加上張爸爸的忠告
 所以今年就沒有去




現在已經是3月了!!

愛唷唷  

 夜深人靜.....好想去喔

找人一起
但是我很忙...時間真的很難橋出來
我不是那種...那天說可以去 就可以去那種
因為....我的人生 總是有很多變化
@@


想自己去
但是屁屁大路癡 去過那幾次 還是記不住
其實,不就只是  直直走罷了
但是我會害怕 
= ="



(看來......我該長大點,不要老是依靠別人)







還有還有還有!!

那個

陽明山--賞花季 






淡水-天元宮-吉野櫻






還有那個 竹子湖的海芋  
更是我從大一說要去 到現在還沒有實現的事情

愛唷唷!!話說 3/27 就要開始展開了








可是 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