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心事重重
好累喔~~到底在累什麼?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現在好平靜
平靜到一種讓人害怕的境界


今天 無意間 逛逛友兒們的網誌
來瞧瞧 近來大家發生什麼事了

無意間 看到了""勇氣""
打了最近的心情
(忽然間 把我拉回...n年前發生的情景)

不知不覺又哭了起來
~~勇氣~~(如果你有近來看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再說妳!)
因為... 我們曾經有美好的友誼過
一起設下的"密語"
是眾人不知小秘密 就你我知道

但.....卻因為某些原因
打破了...你我之間的友誼

事情發生到現在
那個疙瘩 一直留在我心中 揮之不去
對你而言 我那時"真是又愛又恨"
很矛盾 怎麼訴說 我對你的感覺
只有選擇 逃避
然而逃避的結果 是 "悲傷收局"
本以為 我這樣是在保護妳
但 我錯了 我的隱滿
造成...忘不了的"記憶"

對你而言 我只有抱歉加抱歉 對不起加對不起

事情發生到現在
你從來沒有跟我說過 你恨我 你討厭我
但就是因為這樣
我對你的 罪惡感 "好重好重" 怎麼樣也放不下來

勇氣
近來你的心情不是很好
屁兒希望你可以 快快化解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給你一點勇氣 讓你可以努力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