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再夢裡我哭了..這一次不是真實的,而是夢裡,在夢裡我哭的好傷心!
我哭了,原因是被班上一位男同學罵哭了..為什麼?被罵勒..我不知道
我哭了..哭的好傷心..委屈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被罵..??心中有很多疑問?為什麼被罵勒?

我哭了..哭的好傷心..班上同學都嚇到了,急忙跑來問我,怎麼了?
我不說..只知道哭..因為我嚇到了..
我哭了..哭了好傷心..隔壁班的麻吉也嚇呆了,傻傻的站在那..問我怎麼了?
我不說..只知道哭..因為我不知從哪說起!..

最後,終於緩和的情緒.擦乾眼淚..決定走出教室,深深呼吸!看看外面的天空..一樣的蔚然..他並沒有因我的哭泣,而變的烏雲密布..我笑了!
我笑自己..笨!幹麻哭呢?...何必呢?

再度走進教室...還是有很多同學來尋問我!剛剛怎麼了啦..我沒有回答!只笑笑的搖搖頭.....
坐在位子上..雖不再掉淚..臉上露出笑容,但還是很傷心!.....


忽然間看到一封信..@@ 於是打開來看!
嗯~~是那位罵我的男同學給我的!
哇賽!...看不懂....一團問號..?? 但隱約有看到對不起這三個字
這是..我瞬間〝傻眼〞

正要去尋問,別人時,你看的懂嗎?
那時有隱約聽到,好像是一場誤會..他罵錯人了?...@@

忽然間..聽到..~~~~~~娃娃起床嚕~~~~~

哇勒??.....這是怎麼回事..現在還是一團謎......
我想只有夢裡的我..才知道正真實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