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2012 已到來......
終於有了一個新想法
回想起...2011後半年 發現有很多事已經不像當年的 "純真"
或許人往往都要等到事情扎實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才會 了解


雖然現在依然會難過....但我會告訴自己
當自己感到難過時.... 要想一想
當那些人桶你一刀時 就是要看著你落敗 落魄
所以自己絕對不行讓對方得意 成功....

我要笑.... 我要大方的接受 

我告訴自己 
要放寬心 放遠看 
我會珍惜我們之間那最純真的一面 



但我再也不會   因為那些煩人是
讓自己陷入 黑色世界裡




加油 新的2012年 我會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值得珍惜的人
願你們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