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自己是什麼時候愛上水晶音樂的勒??
沒記錯也沒算的話,應該是兩年前的暑假吧!

記得兩年前的暑假,是國中畢業時的時候...

除了面臨分離的痛苦之外,還要加上基測成績的打擊!還有瑣碎的事....
已經快把我,壓到瀕臨崩潰的地步..所以某一天下午,我藉由要出去買東西的理由,出去逛逛書局,看看..放鬆心情!我騎著車到處晃晃! [ㄒㄒ!無聊女子]
於是我晃到了,金石堂..看到了CD試聽區!看到〝寧靜黃水晶〞←[是黃色的喔]特別有感覺,於是聽了聽..迷想到!聽起來既然那麼的舒服..



一幕幕,不愉快的回憶像是做捷運一樣..從我的腦海裡快速的閃過,
一下子,將不愉快的事一掃而空![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從此,以後!當我不愉快時,我總是藉由要出去買東西的理由,偷偷的到書局聽那片CD,希望自己能快點忘記悲傷,重新找回快樂。︿︿

唉~兩年了.到現在還沒買回來!當時,家人不贊同買....
所以,現在只能從網路上,尋找他的視聽片來聽,
雖然才小小的一段,但也滿足了!
現在,家人終於答應了..可是卻沒有多餘的錢!
因為又快要繳學費嚕!><要存錢..阿嗚~~
嗚~不行過年的壓歲錢,扣掉學費的錢,
剩下的我一定要撥一些來買下他

↑↑↑↑↑↑↑↑↑↑↑↑↑↑↑↑↑↑↑↑↑↑↑↑↑↑↑↑↑↑
我一定要買到他^^y 你等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