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心情可以說是..盪漾不定、起起伏伏的
不知道?又該怎麼說我今天的心情耶!

一個人的世界有點難受...
今天..大家都好忙喔! 
連小白也很忙,
本來是要跟他說我的小小心事的..
但看他那麼忙,就不好意思打擾他了
呵~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好,
當我有心事,大家都好忙碌
不過..........
幸好有爸爸及小楓的陪伴
(好感動喔!~如果沒有你們陪我吃飯、聊天,我可能也已經掉淚啦!)





中午的時候..跟秀珊爸爸一起吃飯
後來秀珊爸爸忽然冒出一句話:「記得要擦慈濟面霜喔!」
超愛這一句的...
這一句 你們聽的懂嗎?
秀珊爸爸一說 我就聽的懂喔! ^^
    擦慈濟面霜 = 微笑
迷想到..秀珊爸爸 看的出來耶!我的心情不怎麼好?
一句話.頓時溫暖我冷冰冰了心喔 超愛你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