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考試  考試來啦.....
真是可怕極了

第一天 考的事  國、經濟、日文、商概
完哩...都是背科  唉~要看哪一科勒?
選來選去  終於決定  要從經濟先下手
   拿個題庫..一題一題的慢慢看看...
就在看到一半時


忽然  聽到

叮叮叮叮...阿!~~~什麼聲音 (嚇到)><

 仔細 一看..原來 你 小楓北鼻 傳簡訊來加油的
喔~~超愛你的(謝謝你的加油) 你對好好還叫我要早點睡覺覺
可是...不能答應你 因為..我看了三個小時 考卻我才看了一張
還有兩張啦..現在都9點半了...我還有三科又兩張多的考卷
我怎麼辦啦 看來..實施第一計畫  熬夜啦 ><
 
就這樣..看了又看  寫了又寫 
       不知不覺的 已經 是半夜兩三多了..
這時果然有了一點點收穫   

   經濟看了兩張 日文背熟哩 商慨、國文都沒看


阿阿阿阿阿阿~~~~看不完..兩點了..死定了

   在不睡  明天可能會考的一半睡覺
喔NO~~~ 在商慨與國文的抉擇 我選擇了商概..放棄國文哩

   唉....看到三點..使終還迷看完,
終於訂定鬧鐘三點半在起床唸嚕 痾..半小時睡屁阿
但是迷倍髮辦法..不睡又不行 又不能不看 只好睡一點點 看多多囉


  喔...就這樣 熬過了第一個夜晚

第二天 考試扣掉不會寫的原因 其他都很順利

但是..商概..好難 後悔..放棄國文 好後悔 國文又不及格哩
唉~~算哩 成績 考完再說唄!!!!!!!

           今天回家又要好好的加油哩

                   拼會計 數學 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