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虛偽...
每天都活在須為的世界中
受夠了..真的受夠了
但是有能如何呢?
只能任由他們的鴨霸行為 瀰漫在我的空氣中
真是遭透了 ~~~~~


前後 真的差很多 差太多了
看的感覺 真的很差 很差 差到極點
所以相對了心情也很差 很難過 很想掉淚
但..我有什麼資格可以掉淚呢?
哭~~能解決是嗎?不會 說不定還會惹出一些怪事

將來你們會老 也會在社會上立足
我不懂為什麼你們不能體會他的心情
或許他的固執、他的行為
有時真的讓人很不能諒解
這些我知道 很能體會 
但...你們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尊重"
你們一只罵 罵罵罵罵 他卻一只忍 忍忍忍忍
不覺你們這樣很丟臉嗎??


  我真的 很無奈.........
我只能默默的替你加油 打氣 
  可能我降子 會讓你們厭惡  但我知道我的做法是對的 但卻很討厭我自己 因為我承認我自己也是個虛偽的人                所以我很討厭我自己 或許是我真得不懂..你們的心情 你們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