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線 就看到一位 陌生的帳號的出現
心想...哇~最近是怎樣 一直有些怪淑淑 怪哥哥 來 加入我的帳號

唉~~同意好了 看看網路身分了好了~~~
萬萬沒想到.....是他 ^^""

真的真的好久不見哩 高興的跟什麼勒?
不過 為了一防萬一 問一下好了
沒想到 這麼一問 卻卻......失望了 不是他 我弄錯了 = =


更加沒想到的事 我會和一個陌生人 可以聊那麼久
還說一些有的沒的 超反常的 通常一知道不認識 我一定轉頭就走那種
這次 我竟然停下來 和他聊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有種熟悉感..但又陌生)

聊聊...忽然他問起 我誤認他的那個男生 住哪 我回答 "三芝"
哇勒? 他竟然一口就回 "錯 他搬家了"
什麼....你不是不認識我們 怎麼還會知道他搬家了 我都不知道了
你就知道 = =


......結論.....我被騙了 = = 又喜又悲 



可惡   就是你拉  我沒弄錯 ><""    

你還問我 你長的長的怎麼樣  幸好我回答 "還不錯"
不然...呵呵 = = 幸好!幸好!
當知道 真的是他  又不經 老話一句問候  "好久不見"



ㄎㄎㄎ...... 真的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




  最後...祝你 幸福啦!!! 要把握喔 ︿︿  


 
         一定要幸福 ~~~ ㄟㄟ 不可以欺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