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啦! 走開啦! 誰叫你過來的! ><”

    大肥肉..快走



哇~~~現在才7月14號耶!...我胖了5公斤



   怎麼可能..... 喔!NO 



   一定是我太愛吃了 

  

上班前吃 上班中吃 下班後又吃
不胖才怪......

可是我是有原因的   

因為阿 上班前吃 是因為 要補充元氣阿  所以....
   上班中吃 是因為人家的店家在市場裡 旁邊有臭豆腐 炸雞 碳烤
        店裡又有無限暢飲的飲料 所以 就.....
    下班後吃   是因為人家想吃媽媽做的晚餐嘛! 所以...

你們看  所以我胖 不是我願意的阿   對不對 !!




    愛唷~~ 人變胖 是正常了啦  再瘦回了就好了阿  

= =" 我怎麼可以那麼冷靜 不行啦 要怪怪振作 ><""

要在第一次 返校日 時瘦回來 不然 我就 ...完了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