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3星期五 是俗稱黑色星期五
一整天都在下雨
忽大忽小的....
當然..我還是沒帶雨傘
有個兩個原因
一個是
懶!~~懶到不行的我..不想帶傘
而另一個是
沒有雨傘..ㄎㄎ 雨傘都被我弄壞哩

所以...今天依然沒以帶傘...
平常都跟 麻吉(怡欣) 撐傘回家
可是.今天因為經濟考差哩 被留下 所以沒跟ㄊ回家
所以....只好淋雨啦 ><


今天還瞞幸運的..一下子就等到淡板啦..^^
與管樂學妹一起搭車....跟他閒聊一下..
他就先下車哩....沒想到...
就在下車的前夕又忽然來一場大雨
挖哩勒...又要淋雨哩 喔NO~~~~

一下車.....
嘩啦嘩啦的下...都被淋濕哩
嗚~~~~ 又要感冒哩 ><

老天保佑......趕快停吧
就在那一煞那間.....
忽然間..又沒雨哩...
事發生什麼事哩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



怎麼可能....喔NO~~~~~
嚇死我哩......






.....這一切一定是幻覺...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