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日子
有些沉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準備補考的原因
所以..變的不想說話 只想衝衝 把補考的東西 快點解決
因為我不想重俢
還是...另有原因 (其實,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各位...如果最近 屁屁的表現讓你失望或冷落的地方
抱歉了...不是故意的 在過幾天我就可以恢復啦 嘻~~~
...屁屁加油...
此時的我...向補考的同伴們 ALL PASS

嗯...最近 過的很平靜
有時會有小小的風波 有時一點是有沒有
真好....好快樂 但....還是會悶悶的 真怪 ><""


乙級檢定的日期出來了
屁屁要衝衝衝了
最害怕的學科好不容易在我的期待下 低空飛過
現在換我些自信的術科了
不是不可以不過  而是飛過不可 我一定要拿到乙級證照
所以....一連串的集訓 我替自己安排好了 ^///^
要衝了....屁屁準備好了嗎?
剩下一個月多了 不可以在混了 衝衝衝衝衝~~~~~
...屁屁加油...
此時的我...向考乙級的戰友們 加油加油

四技二專剩下不到100天
真可怕 又要再次接觸這種人生轉淚的東東了
好煩..不過在煩 我還是要衝
因為..我要讓000知道 別看不起我 我會考上好學校的 
你等著 現在的我 還沒有飛...我在努力的準備中
我會成功的  不是這個時候 而是520那天
是我飛翔的時刻 你看著!!
...屁屁加油...
此時的我...依然希望你也會跟我一樣成功 默默的為你加油


補考、乙級檢定、四技二專......GOGO加油!GOGO加油!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