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經過兩個禮拜的苦讀 終於結束啦!
嗯!~~~不知道會不會all pass
但...卻有那個一點點的把握會all pass!

真好~~結束了

這次可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佳瑩...謝謝你陪我一起看會計..還有交我怎麼算 ^^ (超級愛你的)
....茵婷...謝謝你的打氣"布丁" 好好吃喔! ^^ 最後還有雞排耶~ 嘻~~(有你的加持..我一定會過的)
....一起補考的同伴們....謝謝你們一起陪我渡過補考日子(gogo~加油!)
....無時給與打氣的朋友....謝謝啦!~~~~(感激不盡)

ㄎ...結束了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感慨......
呼~~累啦!
休息幾天 又 要衝乙檢啦!


老天爺阿~~~ 請你一定要保佑我ALL PASS ^^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