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在我內心高處的光亮
一切的一切....似乎慢慢的流失掉

隱藏在我內心深處的黑暗..
一幕的一幕....似乎慢慢的顯現出

不想 不想...再回到那 每天都黑暗想法的世界中

但...我又能怎麼去抵擋....
走與不走..我考慮 上萬次
曾經..在決定走的煞那間
看到我不曾看到的彩虹
不之不覺得又從黑暗中退出
...我選擇...留下

我該如何
同時做到
快樂與安心的兼具
我留下..你安心 我無助及徬徨的快樂
我離開..我快樂 你無助及徬徨的害怕

我是該自私的讓自已快樂 
還是 選擇 你安心...我無助及徬徨的快樂


但現在的我 
卻是那麼的徬徨無助
誰能幫幫我
我該如何走下去


那句話..我不知道
我說了多少次 想收回多少次
這些動作...反反覆覆的重演著
我可以說"我累的嗎"
我有資格"掉淚嗎""生氣嗎"
答案是...沒有..我一點資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