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請大家拿起的雙手用力的為我鼓掌 


經過~兩個禮拜的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結果 我的我的”補考” all   pass

哇哈哈~~~太令人感動了

鳴~~~~



 嘻~~接下來
上班也很high
不知道,是大家都知道
我心情不好 還是 碰巧罷了
今天..大家都對我很好
ㄎㄎ 
也為我的補考通過
大力的拍拍手
真好
這是.....
我今天接到通知補考過時
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為我拍拍手耶
嘻~~~

很高興  



嗯~~現在
再也沒有什麼事
壓過我此時的快樂




最後....恭喜補考的同伴們
順利通過囉~~~

大家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