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技二專學校出來....
結果"未錄取"
唉~~我想還是只有讀夜校的命運
說不定 連夜校 也報不上

本來我還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我一定可以考到我想到的學校
現在日間學校出來了
這種打擊把我信心都打掉了
我的希望都托付在夜間的學校上

先前那麼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或許我又像你們說的"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所以才填了16間志願

但.....我成績那麼差 能填什麼?
北部的學校能讀的就那幾間
我可以學的科系就那幾個


現在落榜了
我沒有怨言
只怪能自己
哭哭就算了
眼淚擦擦
我還是一個
可以頂天立地
好青年
深深呼吸
我還是要
繼續找到
屬於我的
一片天空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