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四日 星期六 (大晴天)

算算這個時間 應該是當的乖乖的阿信.... 在美國紅茶兼差打工
怎麼會跑來這勒?
(因為阿....歷史老師 叫我要去看博物館 所以不得以今天請了叫排了休 做報告去...)
我們選擇離學校較近的"十三行博物館"為作業主題囉
好吧....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主題


今天五隻黃毛丫頭外加小不點 起來一大早.....將自己弄得漂漂的出門嚕~~ 相約 出遊囉~~
嗯...由於我害怕迷路...所以提早到了...集合地點
等了一回兒...柏婷 娃娃 都來嚕......
三個人一起出發另一個集合點.....
哇~~咻....柏婷不知道在趕什麼騎的超快的 娃娃一方面等我 一方面也等我這隻慢烏龜
最後.....才得知柏婷是趕著加油阿.....嗯 .柏婷加好油....
小娃叫我騎走....咻...不知怎麼稿的騎超快
得意勒....上了關渡橋 (奇怪.).怎麼沒有看到柏婷跟小娃勒?
哈哈 我終於贏她們囉....所以得意的在關渡橋下不遠處 等著她們
等等等等等...奇怪 怎麼還沒來 用我生病的手機 打給她們
我:「偎...你們在哪? 怎麼還沒出現 ?」
小娃:「走路啦! 誰叫你上橋的」
我:「 咦!不是要到學校集合嗎?」
小娃:「我們要去八里耶!」
我:「= =什麼?那怎麼辦?......等我...我去找你們」
小娃:「嗯!好..我們在橋下等你」
唉....陣冷風 輕輕吹過 ><””

呼...終於五隻小毛頭加小不點全員到齊(佳玲、妹妹、柏婷、小娃、屁屁、春蘭)
大家知道,我的糗事....一陣大笑及無言 就出發前往目的囉
五台ㄅㄨㄅㄨ.....GO TO 十三行
一路上 大家都對我很好...知道我騎慢 所以都等我
我也很盡量的跟上大家的腳步 別耽誤的行程 ......
騎了一陣子 終於到達了十三行....
(找了很久的車位...幸好好心的警衛伯伯告訴我們哪有停車場)
把ㄅㄨㄅㄨ 安定好後.... 開始我們的任務
近到十三行.....嗯..整的很有博物館的氣息 (不過我們實在太吵了...把博物館都熱鬧起來)
(中間 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 搞的小娃心情很差....><"" 可惡的老頭 你算什麼東東阿 乖..別氣吼.小娃)
到了..玉鐲子站時..我和春蘭搞笑著...為了想更靠近點看..所以頭往前看了一下
忽然...碰一聲 "阿~~好痛.....我敲到玻璃了" 大家整個大笑...><"" 我不是故意的我哪知道會敲到 阿~
....但是大家還是...嘻嘻哈哈的無言以對... ...... ....... ...... ...... .......
我們還休息的地方 拍了大家的 ""喜怒哀樂"" ... 還請了裡面的阿姨幫我還拍了團體照 ^^
就這樣 嘻嘻哈哈...的 做了一些無理頭的事情 結束了一段十三行之旅.......

離開了十三行已經是一點多了.......由於大家都肚子餓了 所以前往第二站"八里左岸"
......嗯......一樣的 一路上大家互相照應 .....很不錯
到了左岸 猶豫的一回.....還是決定在這解決我們的午餐
.......本來是想吃 海產的... 因為大都想吃九孔... 但是想到等等還要討論下禮拜的歷史報告
所以 選擇"簡餐館"......來到簡館門口 55號 及 RIVER (考慮的很久....最後決定RIVER)
沒想到...一進去後 看到菜單 才知道我們來到 貴死人著餐廳又不怎麼好吃的黑店 ><""
唉~~算了近來了 總不能又出去吧 多尷尬阿 .... 只好乖乖的坐下吃著....一邊哈拉著
吃完後...大家拿起歷史報告認真的討論著 由於春蘭不是與我同組的所以就...在旁邊乖乖的看報找工作
在那呆了一陣子 ... 大約5點 將功課都弄完後 我們離開簡餐館
跑到旁邊55號的餐館玩樂(因為聽說今天是狗狗PAPY~~來著很多狗狗...恩 很可愛唷)
看完狗狗 我們決定...租協力車來玩....一陣協議後....
決定....我'春蘭'伯婷'小娃 四個人合力租一台四人敞篷車......佳玲跟妹妹租一台母子車
哇~~一坐上去...由經驗老道的伯婷到主駕駛小娃當副駕駛...大家就衝阿.....一路狂飆.....路人一定很討厭我們吧
我們還一個弟弟飆騎來勒...最後當時是我們贏啦
........休息一回......春蘭...啷讓著 我要當"主駕駛" 恩...好巴給你一個機會囉~~
所以...春蘭當主駕駛...我當副駕駛囉.....一上去 才知道 後悔了 調皮的春蘭
一路上..抖來抖去的 以蛇行的方式飆車進行 哇~嚇死我了........
春蘭一陣胡鬧著...嚇壞了路人...這時由於來不急按殺車...又飆車又是蛇行 就狠狠的撞上垃圾桶...
我的天阿......我整個人差點飛近垃圾裡= = 幸好我有抓住 不然又成笑話啦><""
可惡的春蘭....認真點....嗯(一次教訓後...春蘭似乎有選乖些...安安穩穩的...
就這樣我們騎到了渡船頭....買了一些吃的 .... 回程囉~~)
回程的路上是由小娃當主駕駛 柏婷當副駕駛 嗯...(安穩許多.... ^^)
...就這要 嘻嘻哈哈的騎回租車點....
由於...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還要趕著上7點30分的課
所以就騎著ㄅㄨㄅㄨ.......上學去囉....
在回程的路上 ...妹妹竟然睡著了....嗯 他今天很累吼....
跟我門瘋了一整天 .....也幸好佳玲今天不用上課 可以快快的送妹妹回家睡搞搞休息嚕

所以結束了十三行的旅程......




今天很有趣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忙忙忙
上個禮拜發生的事...
現在po在來 真是糟糕阿
(聽說...明天是英文期中考...好吧!明天去圖書館 好好的K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