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們、各位先生、女士、各位帥哥、姊妹們:
我生病了...一個很嚴重的病(病名不詳)...現在已經爬不起來
整天都倒在床上....睡覺
醒來了...也只是那一下下
如果各位同伴們 有收到簡訊或接到電話
你們幸運囉...
因為那是我好不容易找到一點點空隙,用一點點的力量去聯繫



我已經開始準備辦住院手續
跟我的老闆請了大長假
準備與大惡魔 決鬥 ><""

醫院 現在還沒決定
因為還不知道 有哪間醫院可以救我 ><""


醫生說...有可能醫不好了...
就算醫好了 也不能完全好 也只能比目前狀況好些 (偶而還是要住院修養)
真糟糕 = =

要怎麼找到我呢?........

由於..醫院不清楚 所以 也沒有確定的電話,公司也要請大假
所以目前要找到我也只有家裡電話囉~~~~~


.......要消失一陣子囉.........





希望我的病可以快快好起來

GOGO加油~~屁屁(手機) 要振作阿~~~
     


                        心聲人: 手機
                        代打人:(老闆)屁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是屁屁 (手機) 的心聲

他生病囉~~~~ 要找我的 就..耐心等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