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也個算大不大 算小不小的日子
將將~今天是2006年10月18日 是林先生十九歲的生日
= = (忽然想起)幸好沒錯過 嘻~

大人都說 十九歲不可以慶祝 會不吉利 可是...還是想送小禮物囉
因為...哈~重要的18沒過 19一定要小小意思一下囉 ^^

嗯..今天...電梯驚魂記後(詳細狀況) 就....趕緊回到蘆洲 尋找林先生家
喔~~車來真多 = = ""

尋尋覓覓 在蘆洲的巷子口 繞來繞去 = =
呼~~幸好的記憶力還算不錯 找了快半小時才找到 = = 哈哈
本以為到了就一切順利了 結果....手機停話 家電不通 電玲不敢按 大喊怕驚動大家
整個很無奈的...站在大門口 想說用心電感應 會不會收到 結果(沒用)
終於我想到即時通 ...想到 "竹小馬"
像竹小馬 求救 叫他幫我上限密林先生我在樓下等他 快下來
...就這樣等等等等等 心理想著 快下來快下來
告訴自己等到15分就要走了
就正在14分時 我們家的林先生 終於收我的心電感應囉~~
下來囉~~~呼~~等到了 = = 算你幸運囉 ~~

哈哈~~...00快樂

其實也沒說那四個字
我跟他說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好吧 知道就好 19歲不吉利 就留到20歲在說囉

哈哈~~


結束一天的行程


真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