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已真得躲不了"車關"一個門檻


今天是吃湯圓搓湯圓大團圓的日子
從銀行下班後
就小期待著"鹹湯圓"
洗完澎澎 湯圓還在煮...
想說就等等 煩正今天軍訓課很晚上課

等了一回 終於吃到好好吃的湯圓 上學去
在出門前 因一些小事(被罵了) ><""

心情小差的出門
路途...很平靜 ......
忽然  碰一聲

是的 我又出 車禍了 = =""

對方...快速跑走
留下我一個人倒在地上
一個人獨自的..牽起ㄅㄨㄅㄨ...
忽然間 覺得自己好可憐 ><""
留下了好多眼淚 一邊哭 一邊上學去 速度又更慢了......

到了學校  帶著疼痛的傷 來到軍訓教室
因為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哭的模樣 所以我帶上了口罩
一路上...很疲憊的走到軍訓教室
同學看到...問我"怎麼了!"
我搖搖頭.....一個走阿走阿...走廁所囉...
忽然間 電話響了 是"春蘭"
問我在哪.....呵...
所以我從廁所走了出來
大家都嚇傻了 (對不起啦)


春蘭 問我怎麼了!!
知道事情後...春蘭說 "好啦~~乖啦 人沒事就好"
還說要買點頭娃娃給我 
嚇到我了...連忙追過去 不用了啦 
ㄎ~~
上完軍訓課....
又回去原教室上計慨

呼~~很累....
整個人頭昏昏的
大伙都知道我車禍 
一直很關心我...
伯婷 努力的讓我忘記不愉快的事
春蘭 努力學點頭娃娃
小娃 努力的讓痛痛飛走

哈~~好有趣 

下課啦......
忽然 有一隻點頭娃娃 在我面前 
嚇到了....是真的點頭娃娃耶~~~

他在對我微笑耶~~~

怎麼會有這個阿!!

後來才得知 
是春蘭拜託傅豪幫忙買的
哇~~好感動喔
謝謝春蘭 謝謝傅豪 辛苦你啦 
聽說你找點頭娃娃 費了好大的功夫 
呵(真的真的有感動到)


至於
回到家後......家人知道我車禍的事
就不多說了


呵...煩正不管如何

我下次會注意一點


其他 不愉快的事就忘記吧~~


謝謝吼~~你們



爸爸 媽媽 下次我會小心一點的~~放心





(是誰對!誰錯...也不想在這多什麼!)
反正...
因為......

唉~~(算啦)


就只希望一切順其自然 別在那些不愉快的事!!


開心的事.....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