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樣的時間回家
(有點累說.....
國文老師的聲音轟炸 說什麼都聽不懂 說的很快 好像在趕火車)
她的字..我的天阿 開始懷念 阿恭老師一筆一畫)

終於...在勉勉強強聽完似懂非懂的國文課





外面下起雨來 再極度不願一下"穿上雨衣"
一樣騎著我的黑邁邁回家
由於..下著毛毛細雨 所以我騎車的速度又更慢了
呼~~平常時速40就夠慢了
現在下雨天 風很大 輕輕一吹 就要被吹走的感覺
所以又從40~~慢慢降到 時速20行進著 = =
騎在關渡橋上

嚇死了 風超大 ....
忽然後面 傳來一陣 叭叭~~~
又在趕屁屁了 我慢慢的靠右邊行徑
沒想到 他也跟著屁屁靠右邊 越靠越進 幹麼啦 ...... (我都讓你先走了)
她的嘴裡 說的一堆 聽不到的話 ....
表情微笑著看著我 嘴裡說的"加油" = = 還有手勢
嚇到....了啦 走抖了一下 差點翻車
我的天阿
下雨天 關渡橋上 晚上 不要做一些我會嚇到的事啦


><""


搞什麼 還 加 油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