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 跨年
將這第一次留給..我的18歲
(跟大家說 這是我第一次跨年 大家很意外
呵...我說 當然啦 這麼重要的事情 當然要留給18歲的時光)

..... 跨年囉......
一堆煩惱的事弄完後......
跟隨著...大學朋友一起跨年
整個就很期待
早早就在計畫著 跨年 .....
只是很多是通通都碰在一起
本來要住夜但是..還要上課
本來要洗溫泉...但是 惱人的是剛剛好碰到
本來要唱歌....但是價錢昂貴 所以提早 但是我沒參加

就這樣 東拖西拖 拖到當天 才臨時動議的到處跑
時間差不多 終於搞完雜七雜八的事後 大家相約集合好...
一起跨年囉

一開始先去吃刷刷鍋......
中間 很多有趣的事
大家宣示要把這家店吃垮
拼命的吃.......
....阿~~吃不下啦 肚子 飽的跟氣球一樣
..可怕的春蘭 很不服輸的將所有的剩菜剩飯
通通倒進湯鍋裡  
><" 噁.... 嚇死我了 
我在旁邊 拼命的救回那些可憐的菜兒門
...但是沒有成功 = =

吃完後.....大家討論著 要去哪看煙火
..最後決定 "北台灣"
大伙 又.....騎著ㄅㄨㄅㄨ 衝向我們的學校北台
哇靠...騎的也太快了吧....
一下子 就不見人影 
騎慢一點 跟不上啦 
.....我就這樣 帶緊張又害怕的心情 
順利的到達...北台 
一到那.....哇....好多人喔
我還想說 應該不會有人那麼笨 跑到著看煙火 
結果 還不少人 ......
沿路上 就是觀看煙火的人群
..... 我們終於找到ㄧ個..視野不錯的地方 ....
在那等待倒數的時刻

101的燈 暗起來囉~~~~



4




新年快樂.....

哇....大喊的 新年快樂

心中也默默許下 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漂漂的煙火   瞬間散落在2007的每的角落

把大家都 弄得 很瘋俇

看我了101的煙火 

在來就是我們煙火囉

呵呵~~~

可是因為風勢過大

所以煙火老是點不起來 

氣死我了 

我跟他拼了 我就不幸我點不起來

弄了好久....終於 成功啦

啦啦啦啦....我拿著煙火鼓舞著 

嘉玲跟小娃 靠過來點染煙火

就離著我遠遠的 


....><""  

但是.....煙火還沒放完 
打火機竟然沒有了
數數我們的煙火 也沒有很多
怎麼會 
........ 在無可奈何下.....
沒辦法 只好 跟 別人借 打火機
...我與春蘭 出動  
好緊張喔 
.........哈哈.....借到了 

開心的衝向煙火群們 

又放起了煙火


呼呼.....煙火秀結束啦

於是我們又衝向另一個目的地
"漁人碼頭"  YA~~~好期待喔 

超久沒去了 情人橋 我來啦 


.... 路途有點遙遠. ....
春蘭跟小娃 在前頭 帶路
佳伶 跟在我的後面 
因為怕我會迷路 跟不上 所以小心翼翼的跟著
不過.......中間就小心跟丟了 
春蘭跟小娃騎的也太快了 
屁而跟不上
然而...我跟佳伶也失散了 

停在路旁 乖乖的打電話求救.....
等的有15分鐘吧
佳伶 忽然出現啦
我以為他已經跟上她們了 
才跟我失散
沒想到是因為....小小的意外 而導致沒有跟上

難過 就是屁屁害的 ><""
有沒有怎麼樣
........
經過一番波哲
終於跟她們會合 
來到了漁人碼頭
不過 有點失望 
怎麼沒有漂漂的情人橋勒?

呼....大家 在上情人橋
很開心唷.....

在那呆到一陣子 
才離開那


回到溫暖的家


呼.....人平第一次跨年 
就是不一樣 


開心 開心 開心~~



大家2007年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