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跨越2007
在101絢爛煙火的下
在眾人的倒數聲下
展開了一連串 的 緊張刺激的生活

一開始..學校裡因學期將結束
所以大考小考...一兩連三的馬不停蹄...考驗我們
銀行裡因稽核的到來
大大小小的事 全部一湧而上
不好容易等到 稽核的檢驗順利過關
學校的期末考結束後

緊接著又是
等待成績的公佈及體育選課的關卡
體育選課...也 順利的選到自己喜歡的課程
成績單....順利下來了 很幸運的 全部 PASS ALL

再來就是這1月份的最大最大的關卡
"電腦軟體應用乙級"
1月31日 就要上戰場
又帶著許多人的 祝福及期望
帶著緊張害怕的心情 ...
再度站上 曾經 失敗過的考驗
這次的考場是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
爸爸好心的帶我到考場上
說再見前...還跟我說"不要緊張" (很高興)

是的 我會努力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到報告區 很緊張 手的腳不停的抖動著...
聽的監考員解說 
一開始抽報到的順序
不 知道是幸不幸運 抽到的2號(也就是第二要抽題組&的人)
本以為2號 前面會有人做陣....
結果...有人沒來 變成2號就是1號  = =
第一個進考場 抽出考題 
心理也沒有默念什麼題組幾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 我希望是第幾題 只默默的希望
抽到的題組 可以讓我順利通過)
很隨意的抽出籤
結果↓
(座號5  題組五)  ^^  開心嗎?   應該啦 ~~ 我也不知道

再考場裡 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但是手還是抖個不停 
拼了命打自己的手...(阿~~不要緊張阿)


檢查再檢查 列印再列印  看了一遍又一遍
終於交出了我的答案卷 ><""
呼~~~在裡面作戰了4個小時  離開了考場
(應該會過吧~~~~) 我希望可以順利的過關  拜託~~><"
(因為 我不知道再次的失敗 我可不可以再次面對 可不可以有勇氣再試一次
可不可以再站起來.... 這個連我都不知道 一切都是未知數!!!)
就這樣我的乙級關卡 在我的抖動下結束啦 



唷呼~~輕鬆多了 
緊繃1個月的事
終於在一場我準備已久"乙級"結束了


嗯~~
我的
稽核考驗 
學期成績單
體育選課
都順利的過關

也希望我的乙級這一關卡
也可以順利過關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