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對我還說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今天我要去祝福一對佳偶
呵~~很興奮 
地點就在店對面的""保和宮""

今天是阿鴻大哥的結婚的大日子 
在一個禮拜以前阿姨就叫我們那他要到現場幫忙
所以當天美國紅茶只做到晚上5點可以了
還有那天要盛裝出席 大家都要穿裙裙 >///<
屁屁..我 除了學校制服外...根本就不穿裙裙耶
不過...為了大哥的婚禮  眉眉們也決定要一起穿
所以..當天!大家上完早班就趕緊回家"弄漂漂、穿裙裙"
大家說好要六點集合....
大家很準時 的在六點集合 也很乖的穿上裙裙

(挖~佳瑩 也有穿上裙裙耶~~可以它都包的緊緊的..什麼也看不出來)
(鈺婷...穿裙裙更漂亮了耶..哈~~ 養眼喔)
(屁屁勒? 當然也是不錯看囉....哈哈 很自戀 不過阿姨說衣服配的很失敗= =)

就這樣...到那 本來要去幫忙的 但卻變成花瓶 不知道該怎麼辦?
拼了命的照相 哈~~(照片 不久應該會放在相本上..近請期待!)

不久..宛君也到了 
大家就一起趴趴走 (因為實在要知道要幹嘛...大家就躲在慧珍的後面 照相><")
終於婚禮要開始了....阿姨就幫我找到位子要我們到那坐著吃大餐
呵...4個人吃ㄧ桌  整個很飽  (中間小哥、阿姨、阿鴻都有還串門子 一下)
不然實在太多 怎麼吃的完阿......

看到大哥跟大嫂慢慢的走進...舞台 很浪漫 很漂亮 很幸福
柏睿 很可愛很帥氣的當著花童 哇哇哇~~高興極了

美國紅茶的眉眉們拼命吃的辦桌的東西 很有趣
(屁屁 也有把這個當成...美國紅茶的尾牙) 哈哈~~不錯吧~~


就這樣 一邊玩 一邊吃.....婚禮漸漸結束了
換我出動了
穿的裙裙的我...實在不好活動 但是還是幫了不少
掃地 收垃圾 呵~~~厲害吧
(來美國紅茶那麼久....從來就沒有掃過廟裡的地,今天還是頭次一掃耶)
哈~~整理了一段時間...終於把地板 弄得好乾淨 
回到阿姨的家休息一下就"下班囉"~~ 哈哈 今天提早下班唷


呵呵~~~ ^^


今年的情人節 很特別
希望..大哥跟大嫂 可以幸幸福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