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一幕
遲遲在腦海裡 不肯走開

車禍 大車禍
至於情節 知情的人 應該都知道了
不用再重複了

至從 星期一 後....
晚上睡覺 都睡不好
一直做惡夢 ....直到星期四 才比較好~~~沒有再做惡夢了
夢裡 不停的重覆著..那些畫面
難過...... ><"
每次都要等到 天有點亮
才能慢慢入睡
所以早上在銀行都在打瞌睡 = =
(這就是屁屁不敢鬼片的最大原因 ... 每次看完晚上睡覺
總是不停的重複可怕的畫面...嚇的連廁所都不可去)

大家都叫我要去拜拜
可是....好巧不巧 碰到...好朋友來報到
導致 不可以去廟裡..拜拜 ><"
雖然家裡有在拜拜 但大家還是叫我要去廟拜拜



今天上班跟阿姨說 那天的事
阿姨也這樣說~~快去拜拜~~
不然...不太好....
然後阿姨就跟我說一個真實故事
說....這附近也有一個人跟你一樣
他跟他的同事 一起去上班 結果路上發生車禍
導致他的同事 當場 死亡
當事人 ...嚇到了 (事後也沒有..收驚 拜拜)
最後的結果 人變的怪怪的 空空呆呆的
阿姨說 這就是(他的三魂七魄 嚇到跑走 又沒有馬上收驚)
所以才會這樣.....
聽到這個故事的我
(開始 害怕了起來... )
問問阿姨跟鈺婷 我的人還好吧 !!沒有空空呆呆的吧~~
呼呼~~ 嚇死我了

等到我的好朋友 走了 我一定要去拜拜求平安求安心


心中的OS
"人的生命 好脆弱....常常會因小小的意外 發生令人想不到的事務
大家應該好好的保護自己 生命是如此的重要 即使再難過的事 
也比不上失去自己生命不能享受幸福快樂的人生而難過"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 的照顧自己 不要隨隨便就放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