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恭喜 ~~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 
天天開心 微笑無比
唷呼~~過年囉! 今年過年 和往年一樣要回台中囉
挖...我還真久沒有回去看看爺爺奶奶真是給他大大的想念一下
呵~要回去囉
高興~HAPPY~ 開心 
送大家一個大大的微笑
並祝大家 新年快樂

 


第一天
~~除夕~~

今年又比往年更早出發前往爸爸的老家(台中)
..大家說好 要在除夕當天凌晨2點多出發
所以當天銀行下班後,就趕緊回家打包好行李
忙東忙西,準備著等等要出發的東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眼睛大大的等著時間的到來
終於出發囉.....
(不過本來是打算不睡 要一路看著車外的風景從台北到台中的)
可是...座車會暈車的我 如果不睡的話,肯定會暈車
所以一定逼著自己入眠 ... 終於在硬逼下 在還沒暈車前 進路夢鄉
就這樣爸爸很辛苦的開著車 後面的小孩們 睡著一團 
終到了台中...我們先到姐姐的宿舍把姐姐也一起接回家起過新年

就這樣 大家 又一起出發前往爺爺奶奶的家 過新年囉
大約4~5點 爺爺奶奶堂弟妹們也已經早早起床忙拜拜的事
我們一到那..一如往年一樣大家看到我們都很高興的與我們聊天打招呼
不久..我們也到三樓拜祖先 可是因為太累有很想睡
所以拜拜完 我就跑到房間補眠去囉~~
就這樣一睡 又給他睡到10~11點多 起來吃中餐
中部的世界真的很無聊 又很安靜 
連能陪我過新年的幼幼TV也沒有 
因為(早在去年爺爺家就很先進裝上數位電視....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電視可以看)
我討厭...數位電視 ><""" (又因為太無聊了....不知不覺得又跑到樓上去找周公啦)
又一睡睡到吃團圓飯....哈 整的很瞎 = =
大家又一起圍在一吃團圓飯 
因為我們小孩子 有點多 所以 一直以來都是小孩一桌 大人一桌
小孩群 就可以在屬於自己的地盤上 大大剌剌的吃起來 

吃完團圓飯  幾個小孩 實在是太無聊 所以就提議要去大甲 看看熱鬧
所以...
""3個成年的小大人加上3個未成年的小大人"" 騎著ㄅㄨㄅㄨ出發前王大甲囉
中部的夜市實在跟北部不太一樣 ><"
但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們就到處逛逛 
逛到精品店 看到一些很可愛的東西
之後又看到一堆防水的貼紙 幾個已經是小大人的小孩子 擠在那小小的防水貼紙區
拼了命找尋自己的貼紙 一呆就在呆上1小時多 == ""
傻眼...店員也很傻眼的看著我們離開 呵 ~~
之後我們又跑去買麥當當回爺爺奶奶家吃 
。。。。。。就這樣我們一邊吃麥當當 一邊玩大富翁。。。。。。。
玩到2點半 大伙們才捨得上床睡覺去 


 第二天
~~大年初一~~

隔天,吃飽飯飯 爸爸說要帶我們出去看看
於是我們全家人就一起出去囉
(挖~好久沒有這樣了,自從四年前姐姐開始打工後還真是少之又少,又至從1年半年前我也開始打工後。。全家要一起出去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 這次的出門 嘻~整個很期待又很興奮
爸爸這次要帶我到泰安火車站看看
嗯~一到那感覺很不一樣 
走過已經不走鐵軌 坐過已經不再給等待火車到來的桌椅 
但。。。似乎 還是不減 他曾經帶給許多人回憶的地方 
呵。。。我們在那玩的很高興 
到了晚上 我們又開始當個瘋狂的小孩 
晚上不睡覺跑到空地方煙火 整個很HIGH 又是我們這六個小大人的孩子們
哈。。放完煙火 似乎 不能滿足我們的興致 大家又走了一小段到7-11買東西回爺爺奶奶家吃(還記得,去年好像也是這樣耶~~哈)
我又一邊吃東西 一邊玩 一直到半夜3點多才肯上床睡覺去~~

 第三天
~~大年初二~~
由於昨晚堂弟堂姐玩遊戲是輸家所以必須請客 
所以晚上就跑到二叔叔家吃火鍋
呵~很有趣 
之後吃完火鍋後 我們又開始玩遊戲
不知不覺又玩到3點多了 才上床睡覺

 
 第四天
~~大年初三~~
因為我還要晚上我還要趕回飲料店上班 所以必須回台北囉
~~一早就被媽媽叫起床收拾包包準備出發回台北囉~~
在這之前我們還要回媽媽那跟媽媽那邊人吃吃飯聚ㄧ聚(算是媽媽回娘家的日子)
吃完飯飯後 我就開車返回台北囉~~
很快的4點多 我們回到台北 
然而。。。因為台北下大雨 所以 導致飲料店公休一天 
唉唷~人家很想上班耶
所以本來下班後要和店裡同事們聚會也提早囉
我們約好要一起唱歌 不過害羞的佳瑩和我都不太敢唱歌
鈺婷很老練的唱著個 哈~~大家玩的很有趣
就這樣我們從9點唱到12點才結帳 (哪知?那個金額真的有嚇到我們
算了 難得一次就別心痛啦
本來我們還要一起去吃麥當當的 可是哪知道><"
哀~~算啦 還是乖乖回家好了 下次再說啦~

 第五天
~~大年初四~~
當個乖寶寶回飲料店打工
店裡的生意還不錯 很忙 
紅綠茶拼命的滾 有累到我 = =""
終於熬到下班時間 回到家睡稿稿囉~~

 第六天
~~初五~~
又與柏婷、佳鈴、小娃、春蘭約好一起吃飯飯
春蘭很辛苦的從桃園趕上來 (辛苦啦)
柏婷也很辛苦的從公司趕過來與大家聚ㄧ聚(不過哈哈。。後來才知道哈哈)秘密
佳鈴很厲害不知到路竟然沒有迷路耶 挖~厲害呀
小娃一點也沒有變,不過聽說他的時數表被別人剪掉了 可惡阿
我勒?就更瞎 跟大家出門竟然沒有帶錢出門,幸好離家近所以跟小娃借車鑰纚回家拿錢,結果一到家才發現。。忘記帶自己的鑰纚所以有返回去拿 
我的天ㄚ~~經過一個月 怎麼覺得會瞎的還是我哩??




就這樣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 


期待著寒假結束開學囉~~~

結束了~~過年的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