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怎麼說 現在的心情勒?
好複雜阿~~

從國小畢業到現在 已經有6年多 跟你一點連絡也沒有
國小同班的兩年 跟你說過的話 也不超過10句
老實說~跟你一點也不熟

這幾個月 .... 常常看到你在我打工的地方出沒
咻~一聲...總是很快速的經過 = =""
騎快車的傢伙 ><""
但也只是這樣的幾秒的看過...

直到最近
因為一些是 必須要跟大家有了小連絡
很高興 畢竟有好久沒見面聊天了!!

期待著...跟大家見面的時間!!


然而!誰知道~~~
某星期天的晚上的電話來訪
嚇到了~~有點不敢想 你會打了
一開始先聊著 最近的近況
慢慢聊到....感情的世界
還 請我"介紹女友給他認識"
(((= =" 當時心想 怎麼一堆人 叫我介紹 搞什麼阿!!
好吧..請排隊 你的號碼是20號 )))
中間 很開心 忽然一句話..."嚇到"
你是開玩笑的吧...拜託~別鬧了.....


就這樣終止的話題。。。。。。。。。



接下來的日子 電話不斷。。。
夠了夠了~~好害怕= ="
再度接到你的電話 
你的言語已經擾亂我的生活
管你是在開玩笑 還是 認真!! 
就覺得很不舒服 ><""


終於鼓起勇氣 跟朋友討論一下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家都希望我要表明!!!自己的心態
不可這樣。。一直放任下去
很高興 大家都願意幫我 還有人要跟他嗆聲哩!
太好笑了吧!!


但。。心中卻害怕的 如果表明了!
以後怎麼辦! 512怎麼辦?


開心的!手機好了   。。。卻因為你想關機 
期待著!512的到來 。。。卻因為你而猶豫



 希望 這件事 可以慢慢的 淡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