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們不用功..請假沒看書,你看看一個大桌子...通通被我們站領了....)


多虧期中考....
多虧可怕的行銷管理

讓我有機會除了假日外 可以脫離華南的日子

呼 請了一天半的假期
主要為了就是拼期中考
星期二下午.12點半..匆匆悠閒的離開華南
展開我一天半的溫書假

真好~~酷斃了
愉悅的心情 是無法想像
煩..考試到了
複雜的心情 是難以言語

就這樣~~
與春蘭在圖書館會合
開始我們的GOGO加油計畫!!!

請了半天的假
經濟.....成績 還不錯!!


第二天...為了這可怕的行銷
我們請了一整天的假
為了就是這...讓人"皮皮挫"的課程
我們還帶了小幫手"偉恩"小子
還振奮我們的精神
一整天...的假 通通交給了行銷!!
但最後...成績 似乎不太理想
忘了忘了 ... 背了沒有考出來 ... 沒背的偏偏考出來 ...
其實只要再提示我一個字...我就會通通想起來了
一個字就好.... 沒想到 好不容易想出一個字"關"
心裡就一直想 關 關 關 關
我的天ㄚ~ 我竟然還跑出
"關關雎鳩.....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 =""
(那時...我超級想大自己的這顆豬腦袋)




明天要華南了
考完那一霎那...
心中只有 明天要回去了
一天半的假期 真是悠閒 輕鬆
雖然考試的壓力雖大雖難受 但想想好像比在那的時刻輕鬆快樂些


我回來了.....我的華南!!!
明天等著我的是 無情的公文 傳票 支票 郵票 !!
開心一點吧....賺錢耶~~
不然你的學費 從哪裡來勒??

加油~~~ 屁屁 忍耐點


呵~~ BEY 我的溫書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