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連串的考試活動
應該在SQL早早放學悠哉的情形下 結束了
結果....萬萬沒想到

網頁設計的學科撿定考
安排在...考完試的隔天"18號"星期天 (驚!)

由於前幾天都忙於學校期中考
導致檢定考根本沒有時間理會
所以考完SQL這天...我跟春蘭、佳鈴決定"今天不睡覺的計畫"
來惡補一下學科!!!!!

就這樣 我們三人 在各至的家中經過一場  希望可以"長"一點的夜晚



今天一早我跟春蘭帶著滿滿的題庫及淡淡的睡意
一起來到了三重商工應考
本來想...早上考完 下午辦偉大的事

結果 計畫改不上變化

我跟春蘭 看了一下考試時間
阿~~我是考上午(網頁設計) 他是考下午(應用乙級)
結果不小心演變成 三重商工一日遊



9點初我們來到了三重商工
尋找我的考場    忠孝樓153考場~4F
(中間....還遇到我的幼稚園老師)
痾~~會不會太巧了!!!
終於在不經過辛苦跋涉 輕輕鬆鬆的找到考場
一到那....真的嚇死我了
我的天阿......青一色..都是男的!!
是發生什麼事了....女人都跑哪了

就這樣我跟春蘭 又再教室外看書等待考試時間的來臨
有一位爸爸..還一直跟我們聊天 偷偷的看我們
還說!!我兒子 也在這考試... 哈!!!!


9點50分鐘聲響起 開始考試囉!!!!
與春蘭道別後.... 
春蘭在樓下陪考!!
屁屁一個人在青一色的教室裡 
打拼........!!! GOGO加油!!!

呼~~監考人員....真是嚇死人不長命
提早交卷就提早交卷
幹麻 ..... 嚇到我 萬一你這麼一嚇
害我看的都忘光光你要負責嗎???


在一陣驚嚇後...
又愕然發現...監考人員一直看的我
越看我越心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一轉頭....阿~剩我一個 = =""
吼..可是離交卷時間還有半個小時耶
是怎樣!!大家都那麼厲害!!! 那麼快就交卷!
題目很簡單嗎??? 

後來 決定在怪怪的空氣下 交出考卷 
說 BEY~~BEY!!!

就這樣....我的考試活動 在怪怪情況下結束了!!!


(午休時間.........)



與春蘭一起共享了"火腿蛋餐點"
來到了春蘭的考場!! 商業大樓218考場~4F

一起陪春蘭奮鬥到最後一秒
但是..屁屁太累了 不小心睡覺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 已經快要考試
不久監考人員來到考場 ......


2點整鐘響想起   開始考試囉!!!
春蘭不要緊張!!屁屁保護你
GOGO加油!!
         


就這樣 帶著保護春蘭的心情 
在樓下陪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呼~~冷死啦!! 冷鋒俇風的吹過!!! 真的是!!冷一個字可形容 

終於 熬到 大家交卷的時候
屁屁二話不說的來到樓梯下迎接春蘭 
不久...看到春蘭  唷呼~~(考完啦!!)

就這樣兩個人帶著一身輕鬆的心情 回到蘆洲逛佳瑪

一到佳瑪 二話不說的衝到3樓食品區
開始覓食  餅乾餅乾!!!
兩個人在餅乾區 尋找了一陣子 
抱著一堆愛食下離開佳瑪

離開佳瑪後
帶春蘭去買好吃的烤肉飯(動作真快....!咻 一下就完成一個便當)
又帶春蘭買好吃的蘿蔔糕 (但一到那..瞎咪沒開!!) 
後來又帶著她去買好吃的雞排 (但一到那...嗚~還沒營業)

是我們來的太早 還是她們動作太慢 !!! 

哀~最後

春蘭帶著一堆餅乾+烤肉飯及失望的心情回家去囉
而我..帶著一堆餅乾及疲憊的心...回家啦!!


就這樣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老天爺阿~~你就保佑..我、春蘭、佳伶...這是考試可以一次通過!!!)
拜託拜託~~~


PS.最後感謝四面八方的朋友們 的加油聲
       妳們的支持聲我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