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什麼是日子呢?

妞妞們  先來的歡呼吧



沒錯今天是我們
(↓我沒有說謊 你看有照片為證↓)
         
"電梯遇難"

一年了
(不過 這好像沒什麼可以紀念的)
不過 我就是記得嘛


誰叫 這天剛剛好
是林先生的生日
所以就不小心記住了
************************************************************************************

沒錯 
今天就是 
林先生的滿20歲的日子
.
為了這天我可是早早就開始準備了
先是打電話 探聽你的上下班時間
在攪進腦汁  精挑細選 的禮物

下課後....
趕在12點鐘響
火速趕到
林先生家樓下(...這次可沒有迷路了....)
贈送上
一個小小的心意

希望你會喜歡啦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禮物 
所以別太感動

至於你欠我的東西
下次下次等我有空吼~~
反正不急 人生長長 慢慢來啦


PS.
跟林先生認識算算應該有7年了
從國1到現在
哈  時間過的真快
7年耶
真是太神奇了 捷克

希望我們的

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