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干我什麼事
兇什麼?

心情不好?
干我什麼事
幹麻把氣出到我身上
我又沒有做什麼事

什麼都沒有說清楚
只是想問 這是擦的還是吃的
就開罵....什麼都沒有說 就叫我把這個拿去
我怎麼知道這樣幹麻 !!!


什麼叫聽聲音就知道要哭的聲音
我感冒 說話鼻音很重 
難道 。。。 不知道我感冒了嗎?
講話當然有鼻音很重!!
沒有要哭..... 
一點都沒有!!
現在會難過會哭 還不是 "都不肯承認"
明明就已經知道事實不是想像中的這樣
卻又要硬凹 又要假裝沒有發生過扯開話題
然後在氣勢高昂的責備  



我到底做錯什麼事

只知道。。
一切都是掃到颱風尾 !!!! 

非常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