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年即將到來
今年的跨年活動 
人員:全部到齊 一個都沒有少唷
大家來到 內湖提紡 大娃熱情推薦


左邊可以看到101
右邊可以看到美麗華
只是今年美麗華 好像沒有什麼看頭
大家拿起相機 喀嚓喀嚓
趕緊拍下 美麗的畫面
拍照兩光兩光的我
不小心 被我拍到 作品一的作品
為我2010 開了一個美麗的窗
↓↓↓↓↓↓↓↓↓↓↓↓↓





很漂亮對不對
哈哈~這可是我按下不少快門來的




新年快樂

.
.
.
.
.
.
.
.
.
.
人老了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不過不過





話說....我跟春蘭
天亮 還計畫著要去總統府
領國旗圍巾
揮灑青春



一起期待著天亮的到來!!
一起手牽手去升旗
一起坐捷運
一起拍下2010的天空






雖然最後 沒有領到國旗圍巾






但是  我有拍下2010年的陽光喔!!









新年快樂喔








話說
這一拍 讓我 整整7天
 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聞不到太陽的味道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