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一節上課法律與生活時
我和麻吉(小白),就為了一點點的小事吵架了!
就是為了南亞學校辦捐款活動...
所以我捐了十元..迷想到麻吉(小白)
聽到..南亞捐款活動,
麻吉(小白):「就已經捐很多了,還要捐,想到就生氣。」很生氣口氣
我:「才十元,而已,你也那麼小氣。」
麻吉(小白):「就已經,捐了那麼多了,那要捐什麼?捐了要給誰阿?」
我:「給南亞阿!」
麻吉(小白):「新聞報導就說,就已經太多,已超出預算了, 我們再捐,要捐給政府用喔!」
麻吉(小白):「台灣就很窮了,還捐那麼多出去,我們的921就沒有捐那麼多錢, 幹麻,幫別就不幫自己阿!而且捐不捐是我的自由!」
我:「就才十元,又不是一百,捐下又不會怎樣?幹麻計較那麼多,你少喝一瓶飲料、 少吃一份雞排,就有錢了阿!」
我:「你要捐921,自已不會去捐921阿!」
麻吉(小白):「好!我去捐阿!哼臉那麼黑,還有雀斑..」
我:「ㄟㄟㄟ~~~~~你,不捐就不捐不要人身攻擊喔!」
麻吉(小白):「可是,這是事實阿!」
..這時發現,我們好像又說又火大,我們害伯說到最後 ,兩氣到不可收時,於是不理對方了..!旁邊人看了都傻眼了.. 怎麼會吵成這樣,就為了南亞捐錢的事..會不會太誇張了!
*************************************
終於到了下課時間啦...> <
兩個人不分上下,罵過來罵過去的..什麼話我也忘了
不過當時..還沒有鬧到生氣的地步...
這是小白冒出一句話,我生氣了...我氣哭了
麻吉(小白):「哼!窮人愛裝大方」
我:「什麼?叫我們窮人愛裝大方! 你這樣說會那我認為,我們捐錢是屁!」
麻吉(小白):「明明就是窮人愛裝大方,捐不捐是我的自由, 我只是發表我的想法而已,~~窮人愛裝大方~~」←又再次強調
我生氣了..我也氣到哭了,我真得很生氣..
大家都嚇呆了「我想他們是第一次,看到我那麼的生氣吧!」
我心想:「你這句話已讓我覺得, 你誣辱到我們捐錢出去的人了,什麼叫我們愛裝大方, 你這樣說會那我認為, 我們捐錢是屁!我們並不窮,也不愛裝大方, 我只是將我身上一點點哦錢捐出來,幫助他們,你不捐,是你的是, 但沒有資格說我們〝窮人愛裝大方〞」
***********************************************
這是又上課..第二節商慨課...
我們就降子 不說話了一節課....到了打掃時間..我們雖然是掃同一的地方, 但是我們都不說話..各掃各的...
終於,麻吉(麵包)來勸架了..
麻吉(麵包):「哇勒?你們就真的為了這件事吵喔!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不是阿!他實在是太過份了...我就把事實說出來, 直到他們聽到麻吉(小白)罵我:「臉那麼黑,還有雀斑」,他們才開始教我, 怎麼罵回去,呃!想了好久,好像就沒有一個可以罵的勒?
想罵→你那麼矮,還那麼愛吃..可是我比他矮,降子!不是也罵到我了
想罵→腿那麼粗,還敢罵我有雀斑..可是我的腿比他粗!這樣!還不是罵的我了!

哇勒...想不出!任何的理由..她們也覺得,無言..呵呵
最後我和夾麻吉(小白)在歡樂下和解...^^
******************************************
這是又上課了....
麻吉(小白):「剛剛跟在玩,現在有點不舒服><」
我:「那有迷有怎麼樣阿?...早知道就不跟你這樣玩嚕!」
麻吉(小白):「沒事啦!休息一下就好嚕!」

歡樂的..過完最後一節   ^^


***************************************
放學回家了,洗完澎澎..還是很擔心,麻吉(小白)的身體狀況...
於是,打了電話過去,問問看,有迷有好一點了!
呼~~~幸好!已經好多了..不然我就罪過嚕! ^^

**************************************
PS.其實之後想想,也不用太在意嘛!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所以我就不必在意嚕!
        最後.要跟小白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