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一拍 讓我 整整7天
 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聞不到太陽的味道


萬萬也沒有想到 
2010年的開頭
會發生這樣的事


><""


2010年的一張通知單
竟然是.... 



這件事來的快  
可是
卻....走得很慢





送進急診室的時候 還以為真的等等就可以回家了
但....在那一瞬間
馬上就 躺在病床..... 戴上氧氣罩
送進診療室 一層又一層的觀察
痛到不能躺下來.....好好檢查
一針又一針的止痛劑
才能平撫


經過一層層的檢查後   
診斷出
脾臟破裂 大量的內出血

才導致 呼吸困難  肚子疼痛......



紅著眼眶 看到站在旁邊的
爸比 媽咪 阿姐 阿妹 還有 阿良哥哥
為我操心的模樣
現在回頭想想 真的還是會鼻子酸酸
抱歉了讓大家擔心了

 

一個人躺在病床上.....
心裡有很多很多的話
但卻無法說清楚
只想趕快把身體養好
快快出院
結束這場奔波

護士姐姐們 日夜的照顧觀察
是否有 出血 發燒


終於在第4天可以轉普通病房
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依然 奔波著
醫院 公司  學校  家裡
 奔波著.....
在第6天 終於出院囉!!





這段日子
 大家紛紛得知消息
悄悄的來看屁屁
看到大家 又紅了眼眶
 
柏婷 佳鈴 大娃 小貓 胖胖 大娃 小蘭  傅豪
慧珍 阿姨 阿鴻  嘉嘉 佳瑩  媛媛
歐陽老闆
老師
姑姑 姑丈 大堂哥

感謝大家 冒著風雨 來看屁屁
感謝爸比 媽咪 阿姐 阿妹 這幾天為我東奔西跑
感謝阿良哥哥 在第一時間開ㄅㄨㄅㄨ 送我去醫院
感謝 幼芩的加油聲
真的真的  謝謝大家


抱歉  美國的班大亂 讓你們...忙翻了
抱歉 學校的事  要麻煩大加了
抱歉工作上的事 要耽擱了
抱歉 讓您們為我特地跑這一趟
真的真的 很抱歉!








那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