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字.....一直以來 我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道 我夠資格喜歡你 也害怕最後的結果

~ 要你喜歡的人 也喜歡你~ 真的很不容易



看你從一個不懂事故又調皮的小男孩...漸漸轉變為懂事、成熟.在女生傷心難過時
你會靜靜的聽到說完心事..還會說說笑話鬥他開心,
我知道了 你不是以前那位想盡辦法讓女生流淚的男生了 




                      我喜歡你....
                         四個字...
                           永遠的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