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兒飄飄,沙兒飄飄......
風兒飛到天邊去,word滾到外國去,
呵呵!沒事稿什麼詩意阿...

呼!~忙了一個禮拜..終於忙完啦!
扣掉上課時間&睡覺時間這一個禮拜下來,
我每天與電腦&word在一起,我的天阿! 頭好痛喔! > <

洗澎澎不能好好的洗..因怕會弄得太久而沒時間
看書沒有時間看..等我把今天的份量做好時.已經是深夜了
吃飯,不能好好的吃..怕吃太多會想睡覺
看電視..沒有時間看..嗚嗚~~我好久沒有看電視了.. 我的小魔女DO RE MI > <
好久沒有看了...
一天有十幾個小時,與她們生活著...

每天都是 一回家洗完澎澎..迅速坐在電腦前..
開啟word→插入磁片→儲存→列印..
這幾天下來,一直重復同樣的動做...
呃呃~~現在看到word 就有點想吐..> <

現在,哇哈哈........已經都結束了..
不管是那一科,英文、法律、作業系統還有一堆零零碎碎的事都完成了 ^^
真是太好了....心中放出好多的光芒喔! ^^
雖然期末報告都趕完了,但是緊接著就是期末考了
我要加油!希望這一次有個不錯的成積!

各位麻吉們~~一起加油唄! ^^

可是..會計好難!= = 經濟也是 > < 數學也是 >"<
國文 我無言 英文、商慨、日文 背多分

呃!怎麼辦? 沒有一科是把握的.....

不行,我不能這樣的洩氣了..還迷開始怎麼知道會失敗勒??

我要提升氣勢

哼! 會計、經濟、數學、國文、英文、商慨、日文 我要打敗你們
我告訴你們不用太囂張...等著瞧..
我一定要打敗你們...如果我沒打敗你們我就.......................
.......................... 下次繼續努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