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氣氣~~~~~~~

最近就是這樣
常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一直冒出來
套一句 我的老話 "搞什麼鬼" "吼!我快瘋了"

先是 打掃的事 惹到我..氣的要死不火...手指被抽屜壓到 痛到不能叫 叫又被罵
再來 就是...打工遇到的怪事 總覺得好像有點怪 好像~~~是騙人的
接下來又是...電腦的事 吼~每次都這樣
電腦玩玩就放著 然後最後睡覺的我就要關電腦
沒關~明天早上被罵又是我 半夜被叫起關也是我 
氣~玩是你們 收拾善後卻是我 氣氣氣~

還有最先最先~本娘娘 生日到底關你什麼事啦
我根本就沒有奢求你會送我
幹麻以為..我想要你送禮物
而且...生日是你自己問我的
又不是我主動跟你說
不送就不送....沒什了不起的


拜託..請不要以為 你真的真的很厲害 很強好不好
還不是只是的 有眼睛 有鼻子 有腳 有呼吸 "普通男生" 霸了

氣~想到這些 就氣
煩死了

本來美美的心情 全被打爛了


煩耶~~放個假 有需要搞成這樣媽??
那到不如開學算了
可是..開學又有學校的事要煩惱
放假又有別的事要生氣


吼~怎麼這樣啦






我快瘋了 算了算了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