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期的第四天
意外接到一通電話...是"冠章"(他是我國中同學..算是我的好麻吉)
哇~~真是太意外啦
不過有小小的嚇到

跟他聊了多很多
我與他有相同的想法

~~~想"回到國中時代"~~~

是的 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回到國中時代唷
唉~ 312的夥伴們快回來吧~~~~
超愛你們的..... 哇哈哈哈~~~~(羞>//<)



同時也聊到..自己的感情世界
愛唷...冠章先生 咖右啦~~
很高興...你可以一直堅持到現在唷
真是專情阿~~~~雖然有點呆呆的但是腦子李卻有多很多絲微的想法
(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好)

真抱歉啦~~每次打來..都談你的感情世界
我的卻一片空白 沒什麼好說的啦
時間一到..該來的就會來 根本就不地奢求什麼
所以...我會加油的
好吧~~我答應你...."哪天我交了男朋友..我一定會跟你說的"..放心 ^^



你加油啦...希望你快快告白 ^^ 呀比 GOGO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