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一則故事
一個動畫
一首歌曲
一幅圖畫
    就再那一剎那間
    讓我想通了,很多事 不許自已再哭泣 
              不許自已耍任性 
              不許自已再往後看
              不許自已用恨看這世界
 罵自已傻 自已笨  
      為什麼?當時要那麼傷心?
      為什麼?當時就是想不通?
      為什麼?當時要用眼淚來洗臉?
      為什麼?當時絕望來陪我過每一天?
           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回答?
             但卻但體諒那個時候的我



   加油!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用微笑來過每一天
  
 雖然曾經 有說過同一句話  但最後還是一樣 
  
 但這一次不一樣 因為我這一次 是用微笑來承諾

  ********************************************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