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的3月....冷冷的冬天裡
屁兒決定
就這樣靜靜的放下一切
放下一切不愉快的回憶
重新開始....
從那時 我一直在尋找 我的微笑天空 
尋覓的過程中 碰到許多挫折 
嘻 怒 哀 樂.... 經歷了無數次 輪迴了一變又一變....
總渴望的可不可以永遠停留在嘻與樂階段
但....往往不是我的期待 範圍內...><""

直到現在.....


我 走出來囉~~~



看..現在的我 踏著輕快的舞步 在五線譜上 愉悅的跳出我的舞步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每天 過著忙碌的生活 很充實 很幸福
偶而忙裡偷閒的時候 趁休假時與老朋友相聚
會覺得時間是多麼的珍貴
很珍惜現在的時光 
早上 在~銀行~當個文靜乖巧的工讀生(因跟大家年紀差很多..沒辦法耍三八 只好當乖小孩)
晚上 在~學校~當個傻傻呼呼的大學生(哈..整天都很瘋...無意間的鬧出笑話 )
假日 在~店裡~當個嘻嘻哈哈的工讀生(閒閒沒事就找事做賺錢囉)


哈~ 
嗨~ 
各位...過的好嗎?

嗯~就這樣的渡過一天又一天 
屁兒 現在過很不錯唷

偶而會因為小事情 心情不好...無言..大哭..生氣..

但那都只是短暫雷陣雨......很快的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

呵~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