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做錯什麼?
說阿~~說阿~~
你到底不爽什麼?
說阿~~說阿~~

你是什麼東西阿...
你很了不起嗎?
搞什麼東西阿


剛剛認識你,還以為你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只是,你跟不怕不怕先生,感覺有點相像..所以有點避諱)
但我還是把你當好朋友 可以聊天哈拉的

哪知道你....的眼神 這幾次的眼神讓我很不高興

第一次 OK~ 算我倒楣 算我白目
(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說嗎? 幹麼只爭對我...叫什麼?無奈什麼?)

第二次 到底那你得罪你了 要你這樣看我
(什麼臉啦...氣死了 忍了又忍 .. 快爆發啦~~)

第三次 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你很幼稚耶 !
(想想你也比我一兩歲吧....怒! 你的想法我想還是你的好夥伴可以諒解吧)

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
.
.
.
.
.
.

.
.
.

夠了沒阿.....看夠了吧 ~~~


不要逼我 ! 有什麼不爽 請大辣辣的說出來
幹麻在那耍心機,都多大了 成熟點好嗎?
我認為我沒有什麼做錯的地方....
所以請你不要 以為我好欺負 !
我會生氣的= =


你打的是什麼狀態阿.....
打之前 請先想想看自己吧! 什麼東西阿
管你是在說誰 !
我就是不高興!!

因為你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