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快樂
 看什麼事都想的很開
有時候..卻覺得自己真的一點用處也沒有
看到什麼事都會流淚、都會覺得他好幸福喔
為什麼?他門可以擁有那麼多的快樂我卻不能,我卻要被負的幾千幾萬的心情..........!

真的不懂..現在的我很快樂 很幸福
但下一秒呢? 會是什麼要的世界..我也不知道也害怕知道?
我怕下一秒 我不會想的那麼開?不會那麼快樂?不會那麼幸福?

有人說..「每個人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只要把握現在,不就好了,如果,
每個人都像你這樣擔心這擔心那的..那是找不到笑容的!」

對~~說的對! 沒有錯..把握現在不就好了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是這樣想的,但卻有點害怕有點退縮!


 我有和以前的同學及老師說過「他們都說都我,是我對我自已太沒有信心了」


(我懷疑的問他們是嗎?)



 〝展開雙手,用心去面對、用心去感受,
這世界上有許多的溫暖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看看的,
相信你一定可以可以找到屬於自已的一片天空。〞

不要為了小小的事打破你心裡那最美最美的世界。



現在的心情很快樂很幸福..但卻有些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