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星期日 (補)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偉大母親節的日子也是一年一度純棉音樂會日子
期待已久的日子 終於來啦
由於得知剛剛好碰到母親節的日子
所以早早與媽媽報備
(提早慶祝 也在當天早上將自己的禮物交給媽媽)

雖然下個禮拜就是 期末考也是四技二專大考的日子
但是還是狠下心 跑去聽音樂會 真是糟糕
因為這次有張中立 也有 張棟樑期待他唱(爸爸媽媽)
所以說什麼都要去

嘻~~打扮美美的出門嚕~~~

經過千辛萬苦 絡了又絡 走了又走
終於找到會場(國際會議中心) 累~~
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會場才開放進入 累~~
在等進場的過程中
發生一些小插曲 氣~~

音樂會 在 7點半左右正式開始
張棟樑一出場以只是因為你 唱出 心愛純棉的主軸
現場果然不同凡響
再來就是陳麗明的長笛演奏
哇~~~微美的笛聲 聽了真是舒服極了
陳冠宇的演出 令我印象深刻就是彩虹彼端
這首飾陳麗明與陳冠宇一起合奏的
演出真的彷彿自己真的深在彩虹彼端開心的舞動著

一連串的演奏 真是精采極了
一下子 上半的演奏結束了
可惜上半場沒有張中立的演出 難過
不過 張棟樑、陳冠宇、陳麗明 的表現 也很不錯
用力的拍手  ^^


中場休息了15分鐘



下半場一開始 就是期待已久的張中立的演出
先以黎明時的咖啡館開場
(他說這首是新歌,會在下一張專輯出現,是為他女兒寫的)
再來又以女孩這首吹出懷念媽媽當年少女的模樣
令人聽著真是如癡如醉 美呆了
再來優美的音樂不斷出現 將現場沉溺在”愛”的氣份中 很幸福
果然 張棟樑 有唱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好好聽喔~在母親節 聽果然事不一樣的 我有偷偷掉淚><"
好感動喔! 張棟樑也有說他也有說 他最喜歡這首歌了(跟我一樣) 我也很喜歡

最後以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結束了這場看真實又似夢的音樂會



這次的音樂會 真的很不錯 雖然一開始又不好的事務
但一切都在一場音樂會 打掉所有不愉快的回憶
嘻~~今天很幸福   






(音樂會真的很不錯,不過我的文筆不好 沒辦法詮釋的很完美 只能用自己程度表現出來 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