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星期五 
 
今天是畢旅最後一天
天氣格外的好  
涼涼風 微微的陽光 很舒服
一大早6點多時 大家紛紛起床吃早餐
早餐 已經沒有好期待了  因為還是一樣的菜色 = =
吃完一陳不變的晚餐 我們出發前往(清境農場)
一路上大家... 唱歌、看電視 很歡樂 (我在睡覺 = =)又睡不好 想家(嘉)嘻
不久 我們就到了 清境農場 一下車
哇~~~好漂亮喔~~  
那裡的風景 真是好的沒話說  
正好天氣也不錯 所以..大家開始展開愉悅的踏青之旅



行走的路程中 看到很多 羊咩咩 ^^ 很可愛


不過這踏青之旅 真是長  
(走兩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雖然很累很累 但是 風景很漂亮  很高興)
一到定點...大家開始買名產 我花了小小的錢 ><"" 
不過沒關係   偶而一次 買回家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很快樂 
買玩名產 大家就上車....回家嚕~~~
在回家的路上  大家開始飆歌(感覺很不錯)
啦啦啦啦啦啦啦~~~~~~~~~



坐ㄅㄨㄅㄨ 坐的很累....
所以學校有安排  休息站 (福堂餅店) 
我在那買了兩盒太陽餅  回家 ︿︿

就這樣的....

從兩三點開始坐車回到台北....


感傷的時間又到了 
越到終點站 
大家點的歌 就越悲傷 
很難過 (我有偷偷流淚)
大家互相 謝謝 帶我的領隊小惠姊姊、司機大哥(很帥)、主任、美雲老師、老師後~~~


終於.....到達了終點站 (清傳)


就這樣...下車後 
拖著大包小包 回到溫暖的家


回到家已經(七八點了.....)


就這樣的結束........ 三天兩夜的畢旅 


三天兩夜的畢旅




三天兩夜的畢旅 很累 很好玩 很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