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年來大伙們 最後一次 聚聚 的日子 
所以..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
但一進校門口
就被教官攔下來  要求要記遲到
我已經說了很清楚了~~~學校明明就說9點30到校就可以了
我7點50分到校 很早耶 給我記遲到 你給我記住 
(氣死了~~) ><""
 算~~隨便你 
一到校 就忙的畢業聯誼的事務
整個很累 我一直忙到 快10點 才停下來一切的動作
等待著校長的來到 
等等等等~~等了好久 校長終於來了 
致詞幾句後 ~~ 緊張的時刻 終於來了
"那就是畢業光碟成果發表的時候了"
大家辛苦的很久 熬夜的熬夜 想稿的想搞 構圖的構圖
大家用心血做出來的作品終於要呈現在大家的面前了
光碟一撥放 很感動 因為裡面放著大家的點點滴滴 大家回憶著~以前的時光
希望大家 都會喜歡 這是的畢業光碟 ^^

大家辛苦啦~~~~



光碟一撥放完 大家開始 大吃起來將14個PIZZA 通通吃光光啦
厲害~~~~~

接下來 我就和宜臻 一起都各各辦公室 找老師們合照留做紀念
呵~~有幸福到 >////<

大家瘋狂後 開始收拾善後 就放學了 ~~~~
離開始 還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清傳 ~~ 我會想念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