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久違了
四技資一忠的朋友們
相識了5個月多
還有很多人 其實都還不太熟!
甚至有些人的名子 還不知道!
但是...
分開了1個半月
一直都很想回去上課
是喜歡上課的感覺
還是很想念大家
呵~~~都有啦

終於開學囉~~
好高興... 開課的當晚
睡都睡不著 ><""
期待著 晚上的開課
早上起床 衝衝的弄好
準備上班去 (銀行因為昨天放了一天228所以特別的忙錄)
終於熬到 快下班了 ><""
結果帳上出現了問題 打斷了我要趕去上的時間
抓了好久的帳 終於找到了問題
又衝衝的趕去學校
快速回到家 洗澡
(很神奇吧 ~ ~ 來不及還有時間洗澡 呵~我也不知道!
脫掉衣服 開啟水龍頭才發現不是來不急嗎?不過太遲了....)
嗯~~洗完香香 就衝衝敢去學校囉

到了學校 來到了老地方707教室 一走進去 發現???
咦!怎麼才1個半月沒見 大家都變了那麼多
過了幾秒才發現 走過囉~~
在走廊徘徊了一陣子 才收到正確的地點 705 (我們的新教室)^^
但還是遲遲不敢進去 == 因為 都沒有人來 "教室暗暗的"
哀..又在走廊走阿走
終於紛紛有人來囉~~~ 呵呵

大家都到齊後 找尋位子 坐下來 又開始 哈拉啦
不過....= = 我的頭髮真的有那麼好效嗎??
不要在笑了啦 = = ""
人家從過年前 一直 被笑到現在
等他變成 就不會那麼好笑了ㄚ
就這樣大家依然的互相嘻鬧著

辛苦的班代
替班上處理很多事務
終於東西解決了
放學囉~~~

又和大家...嘻嘻哈哈的走道停車場
互相道別說再見
回到了家中 = =


就再回到家後1~2小時候
愕然發現!!
阿~~我竟然把我的職務忘了光光了
我是這學期的服務股長
要幫忙 關門窗、電燈
我都忘了啦


死定了...才第一天就那麼糟糕 ==
哀~~可愛的學校阿
請原諒我ㄧ次 我明天開始 會記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