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第一次參加校慶的日子
在參加的過程 發生了 一點點的波折 (至於什麼波折..就不多說)
反正最後還是來參加了

呵~~當天早早就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的起床準備校慶的事情
終於給她摸到了1點 出發了

沒想到 到學校 竟然已經2點了 =="
(看來 ~ 我還真會摸)

一到學校 其實有點嚇到 = =
人怎麼那麼少 而且大家都開始收東西了
是不是結束啦 = =""
完全傻眼的我  來到了大操場
先是看到了 富豪跟大爺
(可惡 有人比我早到  =="" 我輸了)
嗯~~不久  班上的同學  紛紛來到了現場
(老師 會了鼓勵我們有來校慶的同學 還掏腰包請大家喝飲料)
呵~~(買飲料的工作 不料又自動的回到我這"服務股長"的工作之下)
好給我記住...硬拖著"富豪跟大爺" 一起去 哈~~~

中間大家 很愉快了聊天 還看到一位很可愛的迷彩小男孩↓



街下來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開打了
不過因為我們班出了一點小小的問題
所以最後不能跟大家一起跑跑跑
所以只能當個啦啦隊 及 觀看者
呵~~
不料~意外發現 兄弟(他是我們依未任課老師..紅孩一族 政治味很重)
竟然也有一起參加跑跑跑耶
我們當學生的 也好不考慮的替他"加油"



真想跟他說

~~奔跑吧~男孩 
衝吧~兄弟
妳的未來在前方阿

呵~~

校慶到了快要尾端時
大家討論著等回要去哪?
 大爺 富豪 邀我一起去水街
大家說好要一起吃麥當當
在麥當當跟水街的狀態下 猶豫一下
水街?挖~好像去看看
麥當當!好想吃喔
在兩個橋不合的狀態下
我決定了
為了
保險起見 屁屁我決定推掉這個危險的約會


跟大伙吃麥當當囉~~
GO~~~
抱歉啦~大爺 富豪 下次啦




到達了麥當當
大家拼命想的 要吃什麼!
很猶豫 ==""
就在我們忙著想著要吃什麼時?
我們家的靓妹
被欺負啦
可惡的臭男生
為什麼 
都喜歡欺負我們女生
不想活啦
告訴妳
我們4個臭皮匠 會勝過你這個豬葛亮
>"<

~哈~
大家就在麥當當
聊了又聊 玩了玩
不知不覺
已經很晚了
所以大家就各至拍拍屁屁
沙唷那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