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懂這個畫面的人 就應該知道是什麼好消息囉~↓
可以在此為我歡呼嗎?







沒錯啦~
過了 過了
我的電腦軟體應用乙級終於過了
太令人感動了
努力的1年多
終於過了

我的老天爺
到現在依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及格了"
我汗水終於在那一煞那間有了滴下來勇氣
我的淚水終於可以為我的成功有了存在的價值
 

太好了 
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
讓我過了 
太好了
老天爺看到了我的努力
讓我放下了
太好了老天爺不忍看我失敗
讓我成功了

太好了去年的希望今年的希望
終於可以實現了
不用留在明年了
真的太好了


感謝老天爺 
感謝爸爸媽媽及曾經為我加油
感謝曾經在我失敗那時給我站起來的勇氣
(春蘭、柏婷、小娃、)謝謝妳們再最後一刻依然不忘說聲加油
(嘉嘉、美國紅茶的眉眉們)謝謝妳們不時個加油聲
(~陽~)感謝你一直以來支持與關心

。。。有妳們。。。
加持 我有成功的機會
是妳們給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