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快看.....晚上9點前 就要偷偷隱藏起來了 因為不能看家人看到..不然我就會死翹翹 ><"")
今天 真是夠忙的 我想""小Q""一定比我忙及累 嗚~~(對他 真的很抱歉><"")
忙阿~~~忙阿~~~~
應該只有60分吧!
唉!~~~~ 我真的只要一直忙起來 就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是要幹麻的人
吼~~真的很受不了自己耶 真是夠了 大笨蛋一個
屁屁......你吼! 真不是我再說你 你要聰明一點 腦筋要動快一點

不行...我一定要加油 加油 加油
今天是第二天 上班 所以 還可以接受
但 是不過三的 下一次 上班 絕對不可以 這樣 OK~~~~


屁屁 加油 加油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